artist

畫家李超鵬

主修數學,從事教育工作二十多年,1987年開始全職畫畫。曾舉辦多個個展,也喜歡寫詩。

自述:《 少時很希望當個詩人。仍未弄淸楚該學子美嗟嘆「安得廣廈千萬間」還是學摩詰「獨坐幽篁裏」便已迷上了線與面、概念與結構。然而二十年天天在黑板上畫符號、建空間,仍念念不忘流連於「杜鵑聲裏斜陽暮」的妙境。

終於發憤在帆布的小空間上塗抹一葉葉的小詩,挽留在路途中一闋闋的幽夢。實在的東西忽然變得虛妄;陌生的景象似曾相識。「細看來不是楊花 , 點點是離人淚。」》

連結 李超鵬 的網頁


chingLeaves

畫家王守清

王守清是本港著名畫家。他1954年生於福建,在鄉村長大,熱愛大自然。1989年就讀倫敦溫布頓藝術學院,造就了深厚的藝術素養。天天繪畫,經常舉辦展覽。

他精於油畫,也擅長水墨;他既沈迷於西方藝術的表達方法,也醉心於中國文化的深遠意境。他的畫是一幅幅內心世界的表述,那是個名利場中說無為,炎涼世裡行道義的清純心。他樂天知命,淡泊明志,孜孜不倦替朋友排難解紛,是個模範中國人,可謂《半是儒家半道家》。當今市場經濟當道,如斯人者,鳳毛麟角。


    香港 堅道 99號 J鋪 葵里畫廊

    電話 25463210

    電郵 gro.eelkeirelag@ofn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