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雨施舍

《雨施舍》是個休憩小天地。進來者可以在寧靜而幽美的環境下安坐,鬆弛一下神經, 整理一下思路,看看書增添智慧,暫離塵囂。

我們的社會以美艷誘人的包裝不停推銷自私自利,金錢萬能,娛樂至上,物質享受,情感發洩,但求速成等等毒藥。獨尊消費的社會只愛庸俗聲色,高潮迭起,感官刺激。《雨施舍》堅信,有許多更有趣味,更有價值的東西等待我們發掘,我們可以在平和而多姿多彩的生活中獲得更大快樂,活得更具意義。

雨施舍所以要在鋪天蓋地的潮流文化中開闢一小片休憩的地方,讓人可以停一停靜靜思考,吸收清朗多元的訊息,沈醉在美的境界中,細味人生旅程,愛上簡樸而富足的生活。希望在這裡流連的人能夠漸漸進入廣闊自在的天地。

雨施舍希望成為一個啓發思想,接觸各樣優良文化藝術的小地方。活動形式包括:閱讀,視聽,朗誦,座談,講座,表演,興趣班,靜的、動的,常設的、一時的。


《堅道雨施舍》有孿生姊妹《網絡雨施舍》。

連結《網絡  雨施舍  》 網頁

    香港 堅道 99號 J鋪 葵里畫廊

    電話 25463210

    電郵 gro.eelkeirelag@ofni